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醉愚翁的博客

好静不极,趣广不深。朦看世界,偏爱火机。

 
 
 

日志

 
 
关于我

自己给自己起了个名字——醉愚翁。没有事做,每天上网(哪个网页打开的快,去哪儿看)看看“新闻”,打点“酱油”。也不怕被人笑话(反正也没有人认识我),闲余时间划拉了一堆破烂(打火机)玩。

网易考拉推荐

2014年07月08日  

2014-07-08 19:34:25|  分类: 短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二,晴。
  刚才看《网易》上有来源于《东方早报(上海)》的新闻,“联合国拆穿‘世界首善’证书,陈光标:我可能被骗了”。说:6月25日,陈光标现身纽约中央公园船屋免费宴请美国流浪汉。在宴请现场,一位来自于中国全球合作基金会(China Foundation for Global Partnership)的主席唐纳修(Patrick Donohue)向其颁发“世界首善”荣誉称号。此前一天还沉浸在成为“世界首善”得意之中的陈光标,忽然意识到事情也许有点不对劲。7月6日晚间,从美国归来后的陈光标在接受澎湃新闻专访时还再三强调:“我现在是‘世界首善’了。”当时,他特意向澎湃新闻展示了“联合国”颁布给其的“世界首善荣誉称号”证书。证书上用英文写着该机构名称,下边有一行小字“在联合国支持下(in support of + 联合国图标)”。证书用中英文写道:“联合国授予中国道德模范中国首善陈光标先生为世界和平形象大使及世界首善荣誉称号。”不过,一个小小的细节很快引发网友的强烈质疑——该证书所写联合国的英文为“United Nation”,而众所周知的联合国官方名称应为“United Nations”。7月7日中午,在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对陈光标的专访刊发后,该基金会的真实面目,以及“联合国”授予陈光标“世界首善”证书的真伪再次引发广泛关注。就连联合国官方微博都看不下去了。7月7日深夜,联合国官方微博回应:“嗯,科普一下,‘联合国’的英文名称应该是‘United Nations’,而不是‘United Nation’。”与此同时,陈光标在接受澎湃新闻专访依旧将信将疑:“应该不可能是假的,现场近百家媒体在,他们敢公然作假?”随后,他向澎湃新闻独家透露了该机构向其颁发“世界首善”证书的来龙去脉。提到该基金会某负责人主动找其“授予称号”,且索要了3万美元“赞助费”,“我可能是受骗了”。
  呵呵。陈光标呀,你糗大了。
高调行善陈光标,美国受赞痒心飘。
自感遭愚被欺骗,都已晚矣眼挨叼。
2014年07月08日 - cldzjm - 醉愚翁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